SIGLENT於中國發佈新一代12-bit高解析度示波器

轉發SIGLENT中國最新動向! 12-bit高解析度示波器正式於中國國內登場!
(以下為SIGLENT中國網站消息轉貼)


2022年1月7日,鼎陽科技(SIGLENT)發佈SDS2000X HD 系列高解析度示波器。該系列具備12-bit高解析度,4個類比頻道,最高頻寬500MHz,存儲深度200Mpts/ch。簡潔迷人的外觀配備10.1英寸大觸控式螢幕,是電源設計、數位電源管理、電源完整性、汽車電子系統以及嵌入式系統的分析利器。 這也是繼鼎陽發佈國內首款2GHz頻寬,12-bit示波器SDS6000 Pro以來的第二款12-bit高解析度示波器。



全頻寬下高解析度,體驗豪華的小信號分析能力
現代的電子系統,電壓越來越低,傳統的8-bit示波器由於自身量化誤差原因,在分析小信號時不能完整還原波形細節。



SDS2000X HD高解析度示波器採用12-bit ADC,量化誤差比普通8-bit示波器小16倍,低至0.5%的直流增益精度。在500 MHz全頻寬下的底噪值僅為70 μVrms,讓12-bit ADC充分發揮性能。


 

電源軌分析(Power Rail Analysis)

 SDS2000X HD系列12-bit高解析度可清楚地觀察到電源軌小信號細節。0.5%的直流增益精度,給小信號測量帶來前所未有的信心。
 標配2M點FFT功能,還可實現在頻域分析信號,以定位雜訊來源。

 

電源分析(Power Analysis)

SDS2000X HD標配了波特圖功能,並且支援後期通過軟體開通電源分析選件功能,為電源工程師在實際測試中節省大量的時間。
波特圖功能可用於做電源環路分析,得到環路的幅頻和相頻曲線,從而分析環路設計的裕量。


同時,SDS2000X HD電源分析套件還提供了SOA(安全工作區測量),開關損耗,諧波分析等功能。為電源工程師帶來了整套的測試方案。

 

時鐘分析

利用SDS2000X HD標配的分析工具包,可多方面的分析時鐘信號品質。
多種智慧觸發方式和區域觸發,配合Search功能,可快速定位異常的時鐘信號沿。


此外,對水準方向上的測量(如週期、脈寬等),摒棄了傳統的一幀只獲得一個測量值的方法,將一幀中的所有指定水準項目的測量值都計算出來並納入統計,大大提高了測試效率。


信號參數統計值還可通過長條圖統計,直觀地顯示參數的概率分佈情況;趨勢圖直觀反應參數隨時間的變化規律。

 

串列協定分析

SDS2000X HD標配了I2C、SPI、 UART、 CAN、 LIN五種串列協定觸發及解碼,並可選配CAN FD、 FlexRay、 I2S、MIL-STD-1553B、SENT和Manchester等多種協定。通過事件清單顯示,能快速、直觀地將匯流排的協定資訊以表格形式顯示,並能同時顯示2個匯流排解碼結果。

上一則SIGLENT於中國發佈中國首款8通道2GHz示波器和 26.5GHz向量網路分析儀,行業四大主力產品全部進入高端領域!
下一則【Siglent中國國內新品發佈】全新一代三款高端產品齊亮相! SDG7000A任意波產生器、SSG5000A RF射頻產生器、 SSA5000A頻譜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