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波產生器 Waveform Generators

中浤科技目前主力銷售SIGLENT之波形產生器,輸出頻寬從5MHz - 1GHz。

SIGLENT波形產生器共五個系列,輸出頻寬涵蓋5MHz - 1GHz,最大採樣率可達5GSa/s,任意波長度高可達512Mpts。垂直解析度最高可達16-bit,並有單通道模擬及雙通道差分可選。配以SIGLENT獨創EasyPulse技術,能夠輸出高穩定度、低抖動,佔空間比極小及脈寬精細可調的脈衝波。

SDG2000X、SDG6000X及SDG7000A機型更採用了創新的TrueArb技術,不僅具備了DDS技術的所有優點,更克服了其可能增加的技動和失真等嚴重缺陷,可實現逐點輸出任意波形,不遺漏也不重復任何點。

SDG6000X 和SDG7000A除上述功能外,還具備了噪聲產生、IQ訊號產生、PRBS碼型產生和各種複雜訊號生成的功能,是一款高端多功能任意波產生設備,更能滿足廣泛之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