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lent中國國內新品發佈】全新一代三款高端產品齊亮相! SDG7000A任意波產生器、SSG5000A RF射頻產生器、 SSA5000A頻譜分析儀

Siglent鼎陽科技全新一代高端產品發布 - 三款產品齊亮相


Siglent三款高端產品齊亮相:1GHz頻寬SDG7000A任意波產生器,輸出頻率範圍9kHz~20GHz的SSG5000A微波訊號產生器,測量頻率範圍9kHz~26.5GHz的SSA5000A系列頻譜分析儀。


2021年4月9日,Siglent鼎陽科技推出的全新一代高端產品包括包括SDG7000A任意波產生器、SSG5000A RF微波訊號產生器、 SSA5000A頻譜分析儀三個系列。從2014年發布頻寬1GHz的數位示波器,  2017年發布500MHz的任意波產生器,鼎陽在這兩類產品上已經進入高端領域,經過多年的持續推廣,客戶對鼎陽的高端數位示波器和高端任意波產生器認可度非常高。今年全新一代高端產品的問世,正式吹響了鼎陽科技進軍高端射頻測試測量儀器領域的號角。憑藉約15年專注於通用測試測量儀器領域的技術儲備以及每年約15%銷售額的大量研發資金投入,鼎陽科技將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大步邁進。具有更高性能及配置的創新產品,配備更完善的售服體系,新一代高端產品給用戶帶來的將是不一樣的測試體驗!
 

SDG7000A系列任意波形發生器 (點我看產品規格)

電子實驗和測試中,我們常需要給被測電路提供各種已知訊號,再用其他儀器如示波器、頻譜分析儀測量感興趣的參數,這個時候訊號源就承擔起了提供激勵信號的重任。任意波產生器,作為信號源的一種,常被稱為仿真實驗的最佳伴侶,因為它不僅具有信號源的所有特點,還可以根據用戶需求仿真模擬更複雜的信號。

鼎陽科技SDG7000A系列任意波形發生器是一款集合了任意波產生器、向量訊號源、連續波產生器、脈衝發生器、雜訊發生器、PRBS碼型產生器於一體的高端多功能波形產生器,它在電子電路設計、通訊、半導體測試、雷達、電子戰、衛星通訊相關的領域有廣泛的應用。

Features 1

SDG7000A可以產生直流到1 GHz範圍的單音訊號,可在一定場合下取代射頻訊號源。它可產生頻寬為500MHz的I/Q向量信號, 生成常用的ASK, FSK, PSK, QAM 等調製類型的IQ 信號,並且集成了調製、掃頻、脈衝串等多種靈活的手段來生成複雜的波形。


 

Features 2 

採用鼎陽TrueArb逐點任意波產生技術,它可以在0.01 Sa/s ~ 2.5 GSa/s的範圍裡任意設置取樣率,輸出低抖動的任意波。基於鼎陽成熟的EasyPulse脈衝發生技術,它可以產生脈寬最小只有1 ns的脈衝。

Features 3

SDG7000A具有±24 V超寬輸出幅度範圍,在高頻下仍可保持較大的輸出功率。
 

Features 4

SDG7000A的兩個通道可以作為兩路獨立的訊號產生器來使用,也可以通過同步、跟踪、耦合這些手段來聯動使用,從而靈活地組合出各種各樣複雜的波形。
 

Applications

SDG7000A系列任意波產生器輸出頻率範圍寬,可作為本振源替代發射機、接收機等被測設備中的本振,間接檢測本振訊號性能指標的正常性。在保密通訊領域,它可模擬產生高精度複雜調製格式的跳頻通訊訊號,滿足其測試需求。此外,在頻率切換時間對系統測試速度影響大的領域如天線以及RCS測量、自動測試系統、元器件測試等也有著明確的應用。

 
 

SSG5000A系列微波信號發生器 (點我看產品規格)

SSG5000A是一款小巧,高性價比的RF微波訊號發生器,低頻下限可延伸到9 kHz,最大輸出頻率提升到了20 GHz,最大輸出功率可達20 dBm,標配了具有高穩定度參考的OCXO高精度參考源。它是針對無線通信、航空航天等行業推出的高端射頻訊號發生器,不僅可以實現各種複雜訊號的模擬生成,還可以根據實際需要編輯產生用戶特定的信號樣式以適應更多場合需求。
 

Features 1. 純淨的訊號輸出

訊號純度是所有訊號產生器的用戶重視的指標之一,因為只有當訊號產生器的信訊號質量明顯優於被測設備的性能時,才能確保測量的有效性。SSG5000A的單邊帶相位雜訊從100 MHz到20 GHz的整個頻率範圍上始終保持優異數值,在1 GHz,偏移20 kHz時的典型值為<-120 dBc/Hz。

 

Features 2. 高輸出功率和寬電平範圍

SSG5000A在1 MHz 到15 GHz 的寬頻率範圍上,既保證了輸出訊號的優異質量,又始終保持不低於+18 dBm 的高功率輸出,這在同檔次儀器中非常可貴。其最大可用輸出功率高達+20 dBm,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儲備,可輕鬆補償測試裝置中的電平損失。

 

Features 3.便捷的觸屏顯示控制

SSG5000A配備了5 英寸電容觸摸屏,其直觀操作的圖形用戶界面和集成的幫助系統在日常應用中極其方便,它還支持鼠標操作,極大提升了用戶的使用體驗。

 

Applications

SSG5000A系列RF微波訊號發生器配置了超寬帶,大動態的衰減器,具有高功率輸出和高電平範圍。支持調幅,調頻,調相模擬調製,支持內外部調製方式,能廣泛的應用在頻寬濾波器,放大器,接收機等性能測試等場合。

 
SSA5000X系列頻譜分析儀 (點我看產品規格)

Siglent鼎陽科技SSA5000A頻譜分析儀是一款具有多種功能的通用射頻微波測量儀器,測量範圍從9 kHz到最高26.5 GHz;分析頻寬40 MHz,可在分析頻寬內對輸入訊號進行實時頻譜分析和訊號調製分析。SSA5000A在無線連接和移動通訊測量,頻帶訊號捕獲與分析,瞬態訊號測量,電磁兼容測試,通訊和微波實驗課程等各方面具有廣泛的應用價值,適用於企業研發、工廠生產、教育教學等諸多領域,為用戶提供經濟高效的射頻測量。
 

Applications 1. 各類發射機及振盪源測試

SSA5000A頻譜分析儀可用於各類發射機本振、訊號源及振盪器等的研製、生產與調試、測試等,對其進行頻率、功率、寄生、諧波失真、相位雜訊、調製等指標的測試。
 

Applications 2. 元器件及部件性能測試

SSA5000A頻譜分析儀可方便的構建一套大動態範圍標量網絡測試系統,可對濾波器、放大器、電纜、連接器等部件或元器件進行增益、插損、頻率響應、頻寬、諧波失真等傳輸參數的測量,配合電橋可實現反射參數的測量。
 

Applications 3. 電子產品生產線測試及外場維護、檢修

SSA5000A頻譜分析儀定位為中高檔頻譜分析儀,具有測試速度快、精度高、讀數靈活等特點,非常適合用於生產線在線測試。相比於機體結構的頻譜儀,SSA5000A系列在保持較高的性能指標前提下,結構緊湊,輕巧便攜,因此也非常適合外場測試應用,尤其是需要現場故障診斷與維修的場合。

上一則SIGLENT於中國發佈新一代12-bit高解析度示波器
下一則【Siglent中國國內重磅發佈】首款4GHz / 12bit高解析示波器及8G放大器芯片 - SDS700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