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品發佈】全新SDS6000L系列4或8通道輕薄型數位示波器登錄台灣!

2023 年 1 月 12 日,SIGLENT發佈了首款 4或8 通道輕薄型數位示波器 --- SDS6000L 系列。
 

SDS6000L 系列結合了無與倫比的性能和價值,提供 4 或 8 通道型號,頻寬為 500 MHz、1 GHz 和 2 GHz,取樣率高達 10GSa/s。高達 500 Mpts/ch 的儲存深度,允許以高取樣率進行深度捕捉波形。這些功能使用戶能夠以更高的取樣率捕獲幻覺信號並快速放大感興趣的區域。SDS6000L系列採用SIGLENT創新的SPO技術,波形更新速率高達750,000 wfm/s(Sequence模式),可輕鬆捕獲低概率異常事件。
SDS6000L 系列的節省空間設計具有高度緊湊的外形。其4通道機型機身厚度僅為43mm,佔用1U空間。與占用 7U 的傳統示波器不同,這種纖薄的設計可最大限度地節省空間,同時為嵌入式系統測量和自動化測試工作流程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SDS6000L 系列支持 8 個模擬通道,顯著擴展了可尋址用例和應用。數位設計師需要能夠查看四個以上的通道來關聯因果效應。例如,設計人員需要能夠同時關聯總線爭用、時鐘、數據、地址總線、頻域和 PDN(配電網絡)。提供這些功能將消除當今大多數工作台上常見的現有限制。
SDS6000L 系列提供多達 8 個通道,是半導體製造商和嵌入式設計人員的理想選擇。
當需要額外的通道時,SYNC64 模組將通道數擴展到 512 個模擬通道,這使得多個同步事件的關聯成為系統級調試的理想選擇。
 
現在可以同時調試串行總線、FFT 分析、DPN、地址/數據、總線爭用。此外,SDS6000L支持外接顯示器和滑鼠,也可以通過網絡連接內置的Web服務器進行遠程控制,是文件管理的理想選擇。
SDS6000L 系列支持抖動分析、眼圖、功率分析和具有統計分析功能的模板測試。眼圖的模板測試和抖動參數的自動測量使其成為數字信號測量中名副其實的強大工具。此外,通過使用第三方 TDR 探測解決方案,工程師現在可以支持高密度單端和差分 TDR 測量。
 
這種獨特的功能和特性組合為參與系統級調試和測試自動化的工程師和公司打開了新的大門。
 
SDS6000L 系列是高通道數應用的理想選擇,提供了真正一流的創新且功能強大的測量平台。
更多頻道。
沒有限制。

如需要更多詳細訊息,歡迎您與我們的客服業務代表聯系。
上一則【台灣新產品發佈】SIGLENT鼎陽高頻訊號成員正式發佈海外,頻率範圍擴展到 26.5 GHz!
下一則【台灣新品發佈】手持新世代.Siglent二合一手持式頻譜/網路分析儀重磅登場!